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suddenly...

      Suddenly~ 哈哈,原本说不写部落格了的我,突然间想写下我的心情~真的不知道,不想睡,非要等到撑不下去了才甘愿去睡,真不符合我的工作性质,呵~

      刚看了一遍之前的文章,有时候,看回以前,不是件坏事,至少,它提醒了你当初说做过的事、说过的话。现在,你真的有把它实践和实现吗?时间不等人,生命里有好多东西,那该怎样选择和分配,才不会另到自己迷失和筋疲力尽呢?我是时候把我的坚持和坚强拿回来用~哈哈~坚定和确定自己,才会自然吸引和自己一样的人,不只在事业上~

      脸书换了头像,还真希望我家可以养狗,我超爱狗狗了~如果做工回到家,和狗狗玩玩,那是多幸福的事呀~嘻嘻~ 真的很晚了啦,准备一下明天的东西,去睡吧~不说明天会更好,因为那是一个借口,让自己得过且过的借口~ 林慧仪,请珍惜时间吧~ 去努力实践和实现你的目标~ 

1 评论:

Teik Soon, Kok 说...

+ U + U + U

发表评论